兔牙师傅

这没有你会喜欢的东西

发际线 01

科尔森受伤了,伤在后脑。为了缝合那道不浅的伤口,医疗翼经过多次讨论终于决定剃光他所剩不多的头发。


这意味着为神盾局和复仇者联盟事业操了大半辈子心的科尔森探员终于失去了自己几十年如一日呵护着的发际线,没人知道这项改变会带来什么后果,所以没人敢承担这个责任——我是说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的这份责任。


托尼·斯塔克肯出钱修复再次倾塌的神盾大楼顺便再造十来台天空母舰——毕竟这是复仇者联盟历史上的耻辱之一(呃,之一)——但是他不敢动科尔森的发际线,他知道这是禁忌,和他的真实身高一样是应该被锁在保险箱里好好保存的东西,哪怕现在是科尔森的后脑勺开了花而且还在呼呼冒血的危急时刻。


美国队长看见科尔森受伤的时候一脸的愧疚,几乎要流出泪来。好像所有的一切都要归咎到自己的指挥不力上,全然忽略了自己脱臼的胳膊和碎成渣的盾牌。没人敢让他再插手这件事。


绿巨人在开战后不久就抓着一群巨型机器人飞到了相当遥远的地方,他成功吸引了火力,为鹰眼的射击留出了足够的空档,但是到现在还下落不明。


黑寡妇在事情发生时还在地球的另一边,而神盾的所有通讯设施都被损毁,所以她要花很久才能赶回来,到那时大家就需要到“另一边”去看望科尔森了。


最后还是索尔签了字,才让科尔森保住性命,这让复仇者们很长时间都在他面前抬不起头来。


 


科尔森醒来时,已经是一个雪白的光头了。


他在自己还一动不能动的时候就感觉到什么地方有些不对劲,导致他终于能动动嘴唇了之后第一句话就是“给我面镜子。”


护士长一脸凝重地站在他身边,已经摆出了架势准备好去阻止他把镜子一把扔出去导致自己闪到老腰造成二次伤害——实际上他现在还做不到。


“哦,我的天,”科尔森皱着眉头笑了,“我的头发一点都不剩了吗?”


护士长说:“是的,科尔森探员。”


科尔森阖上了眼帘,酸痛的泪水浸湿了他的睫毛。


多亏他还剩下了其余的毛发,他这样想。


“啊,”他叹了口气,“我该怎么向克林特交代啊。”


护士长把镜子抱在胸前,说:“我想他不会介意你的发型。”


“哦,不,他可在意了,”科尔森说,“他见我第一面的时候就在嘲笑我的发际线,但那时我只是额头很大而已......”


护士长轻轻笑了一声。


“你很快就可以离开重症监护室了,克林特也是。”


科尔森早已嘴角带笑昏昏睡去,护士长最后这句话连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评论(9)
热度(21)
©兔牙师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