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师傅

这没有你会喜欢的东西

段子

·写来自嗨用的,不打tag了,也不知道怎么打,有缘者见吧



(前情:Ray喝多了在马路上浪差点被车撞,千钧一发之际是Jeffrey有如神助地把他拉回到人行道上)
忽然Jeffrey冲着Ray的圆脸毫不留情地给了一拳,直打得后者身子一歪,趴在地上捂着嘴角,眼冒金星,半天没缓过劲来。
“傻逼!”Jeffrey失控地朝他吼道,全然不管他们正身处闹市街区,道路两侧皆是在家寻清闲的无辜市民,“让你回来不听话是吧?要死啊?你要是出事儿了我是不是得后悔一辈子?”
学表演的人说话都习惯性地吐字清晰、中气十足,特别是面前这位,全校的人都知道,当Jeffrey站在舞台上开始说话的那一刻起,全场人的目光都会被他所吸引,就连最有经验的戏骨也休想从他那抢走一点风头。
Ray耷拉着红眼睛惶恐地看着Jeffrey,被他这一串连珠炮猛攻得不敢回话了。要是在平日,Jeffrey的每句话他都能找到最讥诮的言辞回敬,可是这次他感觉到了不同寻常之处,是个有心的人都该意识到,这个从不动情的天才Jeffrey刚刚方寸大乱,就因为这个愚蠢的、小他四岁的师弟Ray。
就在刚才电光石火的刹那,这对日后将横扫话剧和影视界,把整个演艺界的颓丧风气扭转的青年才俊险些共赴黄泉。
值得吗?
这个问题也许旁人会想,但是Jeffrey不会,他不屑;Ray也不会,他知道如果他们换个位置,他也会毫不犹豫地把Jeffrey拉回来。他们为彼此而做的一切,向来无关利益和前途。
全世界就只有我能包容你,只有你能带给我最真挚的快乐和最刺激的挑战。因为我是问题儿童收容所,而你是这世界上最可恶的问题儿童。咱俩不遇见则罢,一旦遇上了,就是一辈子的缘分。
在尚未消退的肾上腺素的作用下,Ray终于忍不住一把抱住了Jeffrey,出乎意料的是这次后者并未拒绝他,只是因震惊而短暂地呼吸停滞。
Jeffrey也抱住了Ray,怀里这个年轻高大的东北男人浑身的肉都没出息地长到了脸上,而身上的骨架却硌得他胸口生疼。
“我爱你,Jeffrey。”Ray用他低沉的嗓音轻柔地说道,把一句肉麻的情话说得柔情似水、百转千回。
“我也爱你,Ray。”不管是怎样的天才都没办法找到更好的方法去答复一句发自灵魂的告白,这次Jeffrey认栽了。

评论(2)
热度(7)
©兔牙师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