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师傅

这没有你会喜欢的东西

【奥尔光】路痴

·私设:人男侍光



“挚友,你出现在这里还真是少见啊。”

在一座被冰雪包裹住的光秃山丘上,奥尔什方长呼出一口白气,由于习惯了风雪交加的日子,他对冷空气的抗拒感没有光的那样明显。

光把半张脸埋在厚厚的围脖里,闷闷地发出一声短促的哼声。

“我还以为消灭了邪龙之后,你又要开始新的冒险了呢。”奥尔什方笑着说。精灵的耳朵上落了一片雪,发红的耳朵尖随之微微颤抖。

“我刚刚回雪之家找阿尔菲诺来着......”光犹豫了一下,说道。

奥尔什方凝视着光铅灰色的双眼,不由得想起了整片库尔札斯高地的天空,在一年中少有的没有风雪弥漫的日子里,精灵族人也只能头顶着这样颜色的天空与巨龙作战。是光的双眼使他不再对库尔札斯的天穹感到厌烦。

精灵骑士诚挚的目光让光有些瑟缩,却又打从心里觉得十分温暖。

“我走错了路。”说罢,光忙不迭移开了视线,向自己的脚尖处望去。

“诶?”奥尔什方略显惊讶地看着光,不禁轻笑着说,“我以为你记得雪之家怎么走来着。”

“其实我是个路痴。”光勉强承认道。

“路痴虽然听上去与‘光之战士’的名头不太相配,但是跟你健美的身姿搭配起来却又格外可爱。”奥尔什方半欣赏半恭维地说道。

光不自在地摇摇头。“可爱什么,我一个大男人......”

“那你走错到什么地方了?”奥尔什方打趣地问。

“你那间会客室。”光皱着眉头说,这几个字没有什么特别,他说完时却只感觉满嘴苦涩,像是尝了一口混着泥巴的雪。

奥尔什方难得地安静下来。

“你不在那里......整个巨龙首营地,乃至全伊修加德国境内,我看不到你。”

“挚友,你在为我感到难过吗?”奥尔什方微笑着问。

光的视线被一方墓碑全然占据。这块镌刻着华丽文字的石板上,倚靠着一方独角兽纹样的血红色的盾,还有一束雪原上少见的新鲜花朵。他独自一人抱臂屹立,嘴角倾泻出一声自嘲的笑声。

“谁知道呢。”

评论(3)
热度(29)
©兔牙师傅
Powered by LOFTER